青岛30名专家入围山东智库高端人才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6-12-14 09:51
   山东省科协日前公布了《关于公布智库高端人才名单的通知》,遴选出首批183名智库高端人才。其中青岛30名专家榜上有名,包括经济建设领域19名、政治建设领域4名、社会建设领域2名、生态文明建设领域3名、党的建设领域2名。
 
   智库高端人才是我省经济文化强省建设需要的决策咨询人才。据了解,我省遴选出首批183名智库高端人才,将在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等方面充分发挥作用,开展专题调研和政策研究等活动,积极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建言献策。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的孟祥旭,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戴彩丽,山东科技大学的刘新民、谭云亮,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的杨红生、史大永,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的崔光磊,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的马爱军,青岛科而泰环境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的尹学军等30人入选山东智库名单。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