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宣讲直通车”开到居民家门口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04-20 08:51

“退休人员养老金连续12年增长,养老医疗更有保障。一家人能住上宽敞的新房、出门坐车方便,这就是百姓的幸福梦……”日前,在宁夏路街道花园开放式小区镇江路69号楼院的彩绘墙前,数百名居民聚集在一起认真聆听青岛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市北区宣讲团骨干夏玉波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据了解,此次宁夏路街道创新宣讲模式,将“百姓宣讲直通车”开到居民家门口,由宣讲员在楼院内宣讲,将以前“授课式宣讲”转变为“互动式宣讲”,通过整合“百姓讲堂”“民生宣讲”和特色品牌“蜂采宣讲”等资源,招募草根宣讲员,成立了包括15名专职宣讲员和24名兼职宣讲员的宣讲队伍,仅第一季度街道组织各类宣讲共计70余场,惠及居民群众4000余人。让“大政策”更“接地气”、让“小道理”更深入人心,将宣讲内容零距离传递到千家万户。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