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百姓宣讲骨干培训班昨开班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05-12 09:27

昨日上午,全市百姓宣讲骨干培训班在青岛广播电视大学开班。来自各区市、市直机关、国资委系统等300名理论宣讲骨干参加培训。

据悉,举办百姓宣讲骨干培训班是深入开展理论惠民“百千万”宣讲活动的一个实际举措,旨在通过培训,打好宣讲骨干理论功底,提高宣讲能力和水平,为完成好万场宣讲任务奠定坚实基础;通过宣讲,把全市人民的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上来,把行动凝聚到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和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的思想理论氛围。

培训班设置了《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为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而奋斗》等课程。培训班明确了今年宣讲的五个重点,分别是讲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核心要义,讲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基本目标、理论解读和工作成效,讲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十三五”规划纲要,讲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主要内容。

培训结束后,宣讲骨干将赴基层分头开展宣讲工作。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