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暨青岛市第十四届社科普及周开幕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05-24 10:43

昨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主办,青岛日报社、青岛广播电视台协办的第十四届山东省暨青岛市社科普及周开幕式暨专题报告会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据悉,“青岛市社会科学普及周”是山东省和青岛市联合打造的全市性、公益性的社科普及平台,是我市普及社会科学、弘扬科学精神的重要平台。本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的主题是“树立崇德向善风尚,建设文明幸福家庭”。活动期间,将主要安排“开幕式及专题报告会”、“网络知识竞赛”、“专家笔谈”、“社科专家进基层”、“青岛市社科普及教育基地公益活动”、“群众性社科普及活动”六大类主题活动。各区市、各高校、各学会也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各项活动数量超过700项。

开幕式后,青岛市委党校文史教研部副教授徐文涛作了“树立崇德向善风尚,建设文明幸福家庭”的专题报告。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