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中国梦·党在心中”百姓宣讲团来青宣讲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09-21 09:11

昨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组织的山东省“中国梦·党在心中”百姓宣讲团,来到胶州市洋河镇曲家炉村举行报告会,为广大干部群众送上了一顿“精神大餐”。

报告会上,来自基层一线的8位宣讲员紧紧围绕“中国梦·党在心中”这一主题,以故事、曲艺等形式现场宣讲。宣讲员的感人故事引起观众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据悉,今年3月份起,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组织开展了“中国梦·党在心中”百姓宣讲活动。来自全省各地的选手们立足展示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主旋律,利用现场宣讲、曲艺说唱、视频再现等多种形式,生动讲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在前列、为民服务的故事。9月中旬,由优秀宣讲员代表组成的“中国梦·党在心中”山东省百姓宣讲团分赴全省各地,深入机关、学校、社区、农村、企业等进行巡回宣讲,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思想舆论氛围。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