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全面启动工委区委宣讲团 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

来源:信息调研处发布时间:2017-11-29 17:05
   青岛西海岸新区着眼实现党的十九大精神“全覆盖”宣讲目标,组建政治过硬、能力突出、结构合理、专兼结合的宣讲队伍,全面准确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各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根据计划,自11月16日开始,新区全面启动第一轮集中宣讲活动。工委区委常委到联系镇街(管区)宣讲结束后,11月20日启动工委区委宣讲团集中宣讲工作。66名宣讲团成员到各大功能区、镇街、17个较大行业部门和人民团体、20家大型企业、3家驻区部队和50个村居集中宣讲,每人2-3场,11月30日前全部完成。同时,各镇街(管区)、17个较大行业部门和人民团体宣讲团同步推进、压茬进行;各大功能区、指挥部,区直各部门单位,驻区有关单位的宣讲骨干在本单位及所属单位开展宣讲。12月1日开始进入第二轮集中宣讲,百姓宣讲团、文艺宣讲团按照分工,深入村居、企业等广泛开展宣讲。截止11月27日,61位宣讲团成员已开展宣讲73场,受众达2.1万人次。
                   
   (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宣传部供稿)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