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举办理论惠民精品课评选活动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8-11-23 09:35

昨日上午,青岛市第二届理论惠民精品课评选活动在青岛国际新闻中心拉开序幕。此次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联合主办,来自各区市、各系统的14名理论工作者、基层理论宣讲员作为选手参加评选。

精品课围绕“讲理论、讲政策、讲道德、讲文化、讲法治”开展,选题范围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精准脱贫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放大峰会效应提升青岛国际化水平等。宣讲突出准确性、针对性和通俗性,立足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紧密联系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运用通俗易懂、生动鲜活的语言,把科学理论、深刻道理、理性思考融入历史事件、典型案例、通俗话语,达到潜移默化地影响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的目的。

据了解,此次精品课评选活动中的优秀宣讲人员将被推荐参加全省“理论宣讲秀”观摩交流活动。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