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党建和党建研究工作新局面

市党的建设研究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8-12-29 09:36

昨日,青岛市党的建设研究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干部学院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党的建设研究会第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及各专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以及会长、副会长等。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党建研究会认真组织开展党建课题研究和理论研讨活动,有关课题研究成果得到了全国、省党建研究会的充分肯定,提出的一些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被采纳应用,指导了实践,推动了发展,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党建研究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深刻认清“时”和“势”的新变化新要求,充分发挥党建研究会在资政建言、理论创新、引导舆论等方面的作用,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提供理论支持和智力支撑。要始终把牢党建研究工作的政治属性和服务功能,坚持党的领导,站稳政治立场,紧扣时代主题,聚焦组织路线,把准群众脉搏,充分发挥好对党的建设的重要引领和指导作用,不断推动我市党的建设创新发展、走在前列,为开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不断提升党建研究工作的专业化水平,加强市党建研究会自身建设,努力打造学习型组织、研究型团队、创新型智库,切实增强党建研究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实效性和指导性, 以改革创新精神努力开创我市党的建设和党建研究工作新局面。

市党建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110余人参加会议。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