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 赴公交集团饮料集团

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9-11-24 11:29

23日,青岛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赴青岛公交集团、青岛饮料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在青岛公交集团,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马卫刚为千余名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现场和视频会议的形式宣讲全会精神。马卫刚立足公交集团实际,从充分认识全会《决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伟大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定型的13个方面重要内容,坚持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深化推进我市国资国企改革攻势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条分缕析、阐释准确。现场的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共交通出行的美好愿望,努力建设“幸福公交”,推动青岛公交集团高质量全面发展。报告会后,马卫刚围绕怎样做好基层宣讲工作和国有企业应如何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等方面与公交集团基层领导干部、一线职工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互动交流。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郝伟来到饮料集团,为党员干部宣讲全会精神。郝伟深入阐释了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并就怎样将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进行了阐述。宣讲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实践价值,引起在场听众的强烈共鸣。饮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达在听完宣讲报告后表示,饮料集团作为同时拥有“崂山”和“青岛”两大百年民族品牌的国有企业,面对日趋残酷的行业市场竞争,要更加坚定不移地抓好党建统领、战略引领、改革创新,以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坚持传承打造百年老字号品牌的初心不改,肩负起振兴壮大民族企业和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神圣使命。报告会后,郝伟与饮料集团的领导干部与一线职工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