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赴华通高新区酒店管理学院宣讲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9-11-29 13:59

11月28日,青岛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分赴华通集团、高新区、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与党员干部、师生代表等开展互动交流。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钊贤来到华通集团宣讲。杨钊贤结合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青岛市生态环境工作及华通集团实际,从充分认识《决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全面推进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生动解读。华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明东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落实好“匹配战略、深化改革、聚焦主业、瘦身健体”的总体思路和各项工作部署,推动集团改革发展创新稳定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宣讲报告后,杨钊贤就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我市生态环境治理体系的情况及企业所关心环境执法监管等方面的问题与集团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研究室主任谭龙生来到高新区宣讲四中全会精神。在两个多小时的宣讲中,谭龙生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高新区实际,从深刻领会全会《决定》的重大意义切实坚定制度自信、深刻领会全会部署的目标任务切实明确路径和举措、深刻领会全会对加强党的领导提出的新要求切实提高干部队伍治理能力三大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解读。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性、针对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要认真研究谋划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要立足实际,强化创新,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宣讲报告后,谭龙生与高新区的党员干部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盛斌杰为学院领导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120余人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盛斌杰从“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达说:“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深学细悟、深刻领会,以过硬作风扎实举措推动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宣讲报告后,盛斌杰就“积极融入青岛国家产教融合型城市建设试点”“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产业与教育良性互动”等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贾 臻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