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专家学者到珠海街道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青岛西海岸新区珠海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19-12-06 14:47

12月6日下午,按照市委工作部署,珠海街道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家宣讲团成员、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陈国庆同志来街道进行了宣讲。珠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在军主持报告会,街道全体党政领导成员,各管区书记,处直各部门、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各城市社区书记以及机关各支部党员16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陈国庆教授从领会全会《决定》重大意义、十个方面解读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提高干部队伍治理能力三个方面,系统的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的阐释了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加强党的领导的明确要求。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深刻严谨又深入浅出,让聆听宣讲报告的同志深受启迪、倍受教育。


 

报告会后,陈国庆同志围绕着全面从严治党方面与街道管区书记、社区书记开展了座谈交流。各管区、社区书记结合各自的工作进行了发言,交流会中大家一致认为,落实好从严治党,就要落实管党责任、严肃纪律作风、严守法纪要求,才能使从严治党落地生根,才能扎扎实实的为民办好事,办实事。

宣讲结束后,街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把所学所思所悟融入自己的工作中,把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珠海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结合起来,为全会精神在珠海街道生根发芽、落地开花贡献力量。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