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专家学者宣讲团到李沧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李沧区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03 15:07

12月3日下午,青岛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家学者宣讲团赴李沧区宣讲。市专家学者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敬志伟同志为全区70余名理论工作者、宣讲骨干等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敬志伟同志结合李沧区实际,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把我国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宣讲中通过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既深入透彻,又通俗易懂,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教授的宣讲,更加深刻地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各自的工作领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李沧区百姓宣讲团成员崔艺显同志表示,听了敬志伟教授的宣讲报告,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很受启发。下一步,将把所学所思所悟融入自己的宣讲稿,把全会精神的宣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李沧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结合起来,与弘扬红旗渠精神和院士港精神结合起来,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李沧故事”,为全会精神在李沧生根发芽、落地开花贡献力量。

报告会后,敬志伟同志围绕李沧区理论宣讲工作情况与部分理论工作者和百姓宣讲员开展座谈交流,解答大家在宣讲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疑惑,为李沧区百姓宣讲团成员下一步开展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作了详细指导。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