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市专家学者宣讲团分赴平度市和青岛出版集团宣讲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9-12-13 15:37

本报12月12日讯 12月11日、12日,市专家学者宣讲团成员分赴平度市、青岛出版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互动交流。

11日下午,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讲师刘晋祎来到平度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讲全会精神。刘晋祎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从四中全会“重大意义”“显著优势”“制度体系”三个方面,运用大量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地解读。平度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张晓艳说:“作为党校系统的理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使命担当,以积极主动的精神和脚踏实地的作风,为平度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12日上午,宣讲团成员、市社科院研究员张维克来到出版集团宣讲全会精神。张维克从“国家治理体系、国家治理能力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充分认识《决定》的重大意义”“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四个方面,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联系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大家表示,学习贯彻好四中全会精神,是国有文化企业肩负的重大使命和任务,一定要联系国有文化企业实际,聚焦集团“建设国内一流现代文化企业,争当国有文化企业改革先锋”的目标,持续深化学习,结合集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按照四中全会的部署要求,完善企业治理体系,加强生产经营管理,提升企业治理能力,推出更多群众喜爱的图书产品,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在集团二次创业新征程上创造新的辉煌。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