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大型直播走进青岛

相约美丽春天 展现最美青岛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0-04-10 15:27

本报4月9日讯 4月10日14:00,“学习强国”直播中国栏目将走进青岛,与您相约西海岸新区大珠山风景区,共赏“烟云凝艳万山丛,胜似朝霞比彩虹”的春日盛景。本次直播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发起,青岛市委宣传部组织指导,“学习强国”青岛学习平台、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宣传部具体承办,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助推青岛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复工复产。

据悉,“学习强国”直播中国栏目将持续聚焦青岛,围绕爱心助农、精准扶贫等主题,开展直播活动,推介青岛特色农产品等。首场直播约1小时时间。

读者和网友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收看直播:一是进入“学习强国”APP,在上方菜单栏中点击“直播中国”,进入直播画面;二是进入“学习强国”APP推荐频道“强国直播”专题,进入直播画面。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