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乘风破浪的姐姐”讲述她们的奋斗故事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0-06-28 15:56

干事创业,需要激情和梦想。为进一步激励全市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落实市委在全市干部队伍中开展“燃烧激情、建功青岛”主题实践活动,积极投身15个攻势等青岛建设和发展一线,近日,由市妇联主办、青岛日报新媒体中心承办的“爱青岛,我是最美巾帼奋斗者”云宣讲正式启幕。

首批云宣讲邀请海尔集团执行副总裁、市妇联兼职副主席谭丽霞,青岛地平线蔬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姜波,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主体登记处副处长王琦,市派李沧区服务企业工作队分队长、市贸促会、青岛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中心欧美经贸事务处处长马嵘,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五大队一中队中队长林燕,青岛露涎春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鲁琦,青岛恩玛秀丹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丽新,山东港口青岛港大港分公司流机大队电气设备主管孙日新等8位来自各行业冲锋在发展一线的巾帼榜样走上讲台,通过云宣讲的方式展示典型模范,燃放城市激情。同时,引领全市妇女汇聚“搞活青岛这座城”的强大动能,为把青岛建设成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巾帼力量。

据悉,6月25日起,云宣讲视频已通过青岛市妇联微信公众号陆续推出。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