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青年榜样云宣讲第二期上线

来源:大众日报发布时间:2020-07-01 16:56
 □记者 薄克国 通讯员 吴晓菲 报道
  本报青岛讯 6月24日,由共青团青岛市委主办的“青春之岛 青年担当”青年榜样云宣讲·第二期在市南区融媒体中心举行,6位来自青岛各行业的青年榜样在线分享青春温暖,传递青年力量。
  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共卫生科主任杨洁、青岛市殡葬事业服务中心入殓师毕艺、山地攀爬自行车先行者张京坤、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建设审批”青春加速度青年尖刀班成员武婧雯、青岛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中队长刘洪涌,以及青岛Xuán了室内合唱团团长董磊等6人,结合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坚守创新、敢于担当的青春故事,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正能量。
  共青团青岛市委为本期宣讲团成员颁发了“青岛市青年榜样宣讲团成员”荣誉证书,激励广大青年立足岗位、青春建功,热爱青岛、建设青岛。
  整场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通过多平台直播,累计有近210万人次在线观看。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