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密联系实际 广泛凝聚共识

市委宣讲团到城运控股集团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0-11-23 11:16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杨琪琪

本报11月21日讯 青岛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11月21日下午到城运控股集团宣讲。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国资委主任马卫刚作宣讲报告。他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年规划彰显独特国家治理经验和显著制度优势,我国“十三五”时期决定性成就提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发展信心,准确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战略意义、推动“十四五”时期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等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全面宣讲。宣讲活动还通过网络直播形式,以城运集团各党支部为单位设置100余个分会场,主会场和分会场共2万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宣讲中,马卫刚紧密结合国资国企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他说,11月1日城运控股集团挂牌成立,开启了改革发展的新篇章。站在新起点,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迅速实现1+1>2的赋能效果,更好服务青岛市发展大局、服务百姓便捷出行。“此次宣讲让我受益匪浅。作为公交一线职工,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打造‘温暖车厢’,提高精细化服务水平,不断满足市民乘客对美好出行的向往。”城运控股公交集团李沧巴士总经理刘艺说。

报告会后,马卫刚与城运控股集团干部和劳模职工代表等就深化国资企业改革、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企业汽车后市场板块开拓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增进了广泛共识。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