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16市党报云平台上线

“云端”寻访践初心 “身临其境”学党史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1-09-29 13:07

本报9月28日讯 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16市党报云行动在全省16市掀起了一阵红色之风。今天,山东16市红色资源汇聚至云端——“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16市党报云平台”在“济南发布”客户端正式推出,形成可及时升级、可持续传播的“红色资源库”,创造更加多样的互动学习形式,实现“身临其境”学党史。

“云平台”设置了党史学习教育“云展播”“云传递”“云行动”“忠诚”“红色印记”“全网传播”等六大板块。通过“云平台”,广大党员群众能够便捷地通过电脑、手机等终端“身临其境”学党史。据介绍,“云平台”上线后将持续增加党史学习教育资源,让广大党员群众在沉浸式互动体验中,深入学习党史故事,了解英雄事迹,不断提升学习的深度和广度。

“云平台”上线后,山东16市党报将继续携手发力,深挖红色资源,搭建学习阵地,通过线上线下同向发力,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之愈深、知之愈明、行之愈笃,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注入充足的“精神营养”、激发澎湃的“红色动能”。

记者: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