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提升履职尽责成效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1-12-06 14:41
市委宣讲团到崂山区、市委办公厅、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本报12月5日讯  青岛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近日分别到崂山区、市委办公厅、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宣讲。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姜剑超到崂山区作宣讲报告,崂山区全体在职区级领导、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各街道13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姜剑超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从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等五个方面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他在宣讲中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在学深悟透,要在狠抓落实。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崂山区委书记孙海生表示,全区各级各部门将学出坚定的政治忠诚、学出清醒的理论自觉、学出强烈的使命担当、学出不变的为民初心、学出顽强的斗争精神,结合崂山区实际,突破“战略北进”,深化再次创业,加快建设开放创新宜业怡居的山海品质新城,推动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牛宏生到市委办公厅、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作宣讲报告,全面宣讲全会精神,重点深入讲解了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特别是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等内容,紧密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市委办公厅、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机关干部和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通过宣讲,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围绕本职工作深入思考领悟,找准了落实全会精神的结合点和着力点。“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体现在履职尽职、做好本职工作的成效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青岛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市委总值班室主任高坤说。

宣讲报告用深入浅出的语言,旁征博引的讲解,令八大关宾馆燕岛店房务部经理、第六党支部书记孙新凤深受启发:“我将积极向身边的党员、群众宣传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行动引导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重点工作部署上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无私奉献,为树好青岛市公务接待‘第一窗口’形象,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高效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