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落实市党代会决策部署 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市委宣讲团到崂山区和国信集团宣讲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2-05-13 14:03

本报5月12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根据市委部署安排,今天,市委宣讲团到崂山区、国信集团作宣讲报告。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部(市情研究中心)副主任、副教授孙涛在崂山区作报告。崂山区全体在职区级领导,区委各部委、区直有关党委(工委、党组)、驻区有关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收听报告会,各街道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宣讲报告内容详实,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对参会人员深入理解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大家边听边记,纷纷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踔厉奋发、勇当排头,为全市发展贡献崂山力量。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研室党建研究处处长张茂员为国信集团党员干部作宣讲。宣讲报告站位高远、脉络清晰、生动详实,对与会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起到了积极指导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在匹配城市发展战略中彰显国企使命担当,在实际工作中全面落实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国信蓝谷公司总经理赵晓霞说,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聚焦我市引领型现代海洋城市建设要求,深耕集团海洋板块,做好经略海洋这篇大文章,为我市建设“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贡献力量。

记者: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