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动展示新时代青岛新气象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2-10-12 13:55
“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青岛市百姓宣讲大赛汇报宣讲暨颁奖仪式举行
 

  本报10月11日讯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今天下午,“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青岛市百姓宣讲大赛汇报宣讲暨颁奖仪式在市广播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大厅举行。

  活动现场,6位来自全市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宣讲员,围绕“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这一主题,综合运用现场宣讲、理论阐释、曲艺说唱、视频再现等形式进行了汇报宣讲。宣讲员们以鲜活生动的事例,质朴简洁的语言,讲述了全市上下以“走在前”的工作标准、“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的生动实践;讲述了广大干部群众牢记嘱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在新征程上“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神面貌,展现了进入新时代以来青岛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

  此次百姓宣讲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和市国资委八部门联合主办。活动自4月份开展以来,各区市、各系统均进行了不同层次的选拔赛。最终在全市比赛中有39名故事类选手和30个理论、曲艺、视频类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16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活动中选拔部分优秀选手(作品)组建了青岛市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暨“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团,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宣讲活动,吸引36万人在线观看。6名(部)选手(作品)参加了全省比赛,2名选手获得一等奖。


记者: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