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第三届百姓宣讲大赛汇报宣讲暨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15-08-05 17:26
    8日4日下午,“中国梦•我们的价值观”青岛市第三届百姓宣讲大赛汇报宣讲暨颁奖仪式在市广播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大厅举行。10位来自全市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宣讲员,围绕对“中国梦•我们的价值观”的理解,以鲜活生动的事例,用真实朴素的语言,讲述了自己或身边先进典型在平凡岗位上追逐梦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感人故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惠新安,市政协副主席李学海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中国梦•我们的价值观”青岛市第三届百姓宣讲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等八部门联合主办。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都分别组织了不同形式的选拔。经层层筛选,全市共有116名选手进入复赛。经过三天六场的复赛,有31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2名。
    此次汇报宣讲暨颁奖仪式实况录像近期将在市广播电视台党建频道和新闻综合频道播出。下一步,市委讲师团将把获奖优秀选手充实到“市级百姓宣讲团”队伍中,深入各区市的机关、学校、企业、农村、社区等基层单位开展巡回宣讲。本届大赛获奖优秀宣讲报告视频将在青岛讲坛官方微信发布,获奖优秀宣讲稿将编辑出版,进一步扩大宣讲大赛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