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场主题宣讲进社区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17-10-16 11:07
   “五大发展新理念,科学规律概括全。创新协调加绿色,开放发展和共享……”13日上午,市北区合肥路街道“星火”百姓宣讲团团长马连发以自编的《话说新理念 喜迎十九大》一诗拉开市北区“谈变化、看发展、聚民心,喜迎十九大”主题宣讲系列活动的帷幕。
 
   当天上午,合肥路街道80余名党员、群众欢聚一堂,一起畅谈过去五年身边发生的新变化,对党说说心里话,抒发对党的热爱和对现在幸福生活的感激之情;宁安路小学45名小学生拿起手中的画笔,一起绘就中国地图,描绘心中的祝福。当天下午,镇江路街道则邀请了街道“蒲公英”宣讲团团长张万义进行宣讲,来自洮南路小学的师生和街道辖区居民共150余人一起聆听了此次宣讲。
 
   记者了解到,“谈变化、看发展、聚民心,喜迎十九大”主题宣讲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后,市北区19个街道、30余支宣讲队伍、600多名宣讲骨干将开展近百场内容丰富的宣讲活动;与此同时,市北区还将通过开展“剪出中国梦 喜迎十九大”剪纸课、“笔墨丹青绘盛世”书画展、“情满歌声 喜迎十九大”歌咏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