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举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7-04-24 14:45
 

    4月21日下午,市委宣传部邀请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程国有教授作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    

    专题辅导通过大量的实例,从国内与国际、宏观与微观、经济与社会等角度,就青岛市发展战略环境分析、青岛市发展重大战略回顾、青岛市发展战略框架和青岛市发展重大战略的突破口等方面,深刻阐述了我市发展战略的框架、思路和举措,大家听了以后,感到信息量大,很受启发和鼓舞。专题辅导对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的认识和理解,更为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和落实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帮助和宝贵资料。

    下一步,我们要严格按照部里制定的《关于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安排》要求,切实组织好全部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准确理解和把握我市发展战略的重要思想、要义和重大举措,把思想和认识自觉聚焦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落实到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努力在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效、做出新业绩。

记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