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开展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系列活动

将举办纪念座谈会、摄影书画展、文艺演出和联欢联谊等

来源:青岛日报发布时间:2023-05-30 14:41

  为扎实开展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系列活动,持续营造浓厚双拥氛围,近日,由崂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王哥庄街道办事处、青岛军创书画院联合开展的“送书画进社区”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系列活动在王哥庄街道江家土寨社区举行。

  现场,一幅幅书画作品跃然纸上,特别是《军民一家亲》等作品,处处彰显鱼水情深。下一步,崂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加大社会化拥军工作力度,持续开展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系列活动,通过举办纪念座谈会、摄影书画展、文艺演出和联欢联谊等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军民继承和发扬双拥光荣传统,厚植崂山区双拥文化底蕴,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热爱部队、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形成爱我人民爱我军的良好社会风尚。

  (衣涛  吕佳桦)

记者: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