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青岛市文艺精品拟扶持奖励类项目名单的公示

来源:文艺处发布时间:2022-08-01 11:09
       根据《青岛市文艺精品项目扶持奖励管理办法》和《关于开展2022年度青岛市文艺精品项目扶持及优秀作品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经公开申报、市文艺精品项目扶持奖励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专家评审,并经市文艺精品项目扶持奖励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审定,拟对以下41个创作类、51个活动类、23个奖励类项目给予扶持奖励,现公示如下(详见附件)。公示期限:2022年8月1日至5日。
       公示期间,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联系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11号市委宣传部705室,联系电话:85911715,传真:85911711,电子邮箱:wyjpxm@126.com。
 
       附件:1.2022年度青岛市文艺精品拟扶持类项目名单
                  2.2022年度青岛市文艺精品拟奖励类项目名单




2022年度青岛市文艺精品拟扶持类项目名单
2022年度青岛市文艺精品拟奖励类项目名单

记者:君君